品牌故事 | 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
top of page

品牌故事與公司介紹

KING KOIL 乃1898年創始於美國的明尼蘇達州,至今已有近120年的歷史,全球共有50個授權生產工廠,行銷遍佈全世界,在亞太區域則遍及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澳洲、香港與台灣等國家。自1969年起其先後榮獲國際脊椎醫師協會(ICA)及美國消費者協會推薦認證(Good Housekeeping),更榮膺全世界脊椎醫生認證最暢銷的床墊! 40多年來,KING KOIL一直是ICA7000多位醫生的共同推薦。並經美國Consumers Digest評選為2000年及2001年“BEST BUY”最有價值的床墊。
kk-history.png
ICA100.jpg
台灣金歌蘭股份有限公司(Sweet Bedding Corp),自1978年起依約取得KING KOIL 授權在台灣和香港生產、銷售及代理業務;隨即在台灣以”金格名床”行銷全省,並於1983年開始外銷香港及日本,目前在香港以”愛皇健”品牌行銷,為數一數二之領導品牌,並獲得香港脊椎協會HKCA 推薦認証。日本方面則與NIHON BED合作,供應各大飯店床具。『金格名床』行銷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。金格名床促進研發科技化、健康化,於1994年成立睡眠工學電腦中心,特引進德國ERGOCHECK SYSTEM睡眠工學電腦檢測系統,邁入了產品研發及推廣脊椎保健的科技化領域,『金格名床』遂成為健康舒適的代名詞。
8.jpg
美國King Koil於1969年開啟與ICA國際脊椎醫生協會合作計劃;同年成功研製SPINAL GUARD寶背系列,到1979全球銷售即已達100萬床。40年來King Koil連續榮獲ICA認證,陸續研製成功美姿、美極、極適、ICA系列、XL系列、奢華頌系列等系列床墊。King Koil更於2002榮獲FCER脊椎醫生教育基金會認證,並且榮登全世界脊椎醫生認證最暢銷的床墊。
Second_Pullout_2.jpg

美國金格名床為了堅持品牌責任,於1987年投入相當資金規劃企業及品牌形象CIS,以嶄新的風貌,跨出永續經營的第一步;以期拓展企業之新領域,邁向國際化、科技化、健康化的目標。『美國金格名床』高品質及優雅的設計已成為床墊設計的典範,其百年工藝更顯卓越不凡,奠定位居床墊領導品牌之地位。如今,金格名床致力於不斷創新研發健康保健的床墊,3D透氣網的系列產品透氣度提升健康更有保障;為了完善照顧一家的幸福睡眠,寶背彈簧床系列、獨立筒床墊、乳膠床墊、冷膠床墊及太空科技記憶膠床墊、美國原裝進口電動按摩床及歐式床架,讓家中的每個成員都能擁有專屬自己舒適度的床墊。

 

另外,美國金格名床還研發各式枕頭及周邊用品,如Outlast太空恆溫記型枕、美國進口天然乳膠枕、ICA認證醫學枕及防水透氣床墊保護套、各種外出用薄墊。

11.jpg
bottom of page